我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比赛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65

为引导广大学生科学规划学业和提升职业准备度,充分发挥职业规划大赛的积极作用,美高梅集团4688.am.首页于10月12日下午17时在学院402教室开展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比赛。院党委副书记叶慧老师、辅导员王桃、王亦男、赵宇、于雯静、周鑫担任评委。比赛由赵宇老师主持。

本次比赛历经两轮,共有18人次参加报名。在比赛中,选手们通过材料展示和个人宣讲等方式,明确阐述了自身对于职业发展目标的设想,并从自我评价、环境分析、目标职业分析、行动计划等各个方面对职业发展路径进行了规划。经过精彩的展示和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杨辰、郭阳、石曦、胡晨欣、李彧彤、彭靖茹6位同学获得校级比赛参赛资格。

叶慧书记在赛后进行了总结点评,对所有参赛同学精心、细致的准备和努力表示了积极地肯定,同时对比赛过程中表现出的不足之处提供了改进的建议,并勉励同学们增强自信,不断完善职业规划路径,积极实现职场目标,并预祝参加校赛同学取得好成绩。参赛同学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机遇,不断努力,在提升个人职业规划能力的同时,也为学院广大同学树立积极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