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生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292

按照学校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美高梅集团4688.am.首页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于11月15日14:30在16号楼412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红霞主持,历史系主任卓越老师、文产系党支部书记王蕊老师、旅游系主任王欣老师以及全体本科班级的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从课程设定、教师上课、实习安排等方面反馈了对于学院教学安排与管理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困难和疑惑,各系主任现场予以回应与解释。会上,当低年级同学提到迷茫之处,现场很多高年级同学根据自己的经历与经验也积极答疑解惑。最后,张红霞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献计献策的态度,并表示会将大家建议与意见反馈到各个系,进行针对性的调整,以期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师生教学座谈会有效搭建了师生交流平台,增进了师生的了解,收集了学生对于教学安排的意见,为学院下一步合理安排教学工作提供了可靠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