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集团4688.am.首页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亦男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24

12月5日上午,美高梅集团4688.am.首页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402报告厅举行,美高梅集团4688.am.首页团委书记王亦男、49名学生代表、13名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龚裕涵同学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美高梅集团4688.am.首页学生会负责人孟心怡同学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特色活动四个方面回顾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并介绍了下一阶段学生会的工作计划。美高梅集团4688.am.首页研究生会负责人刘思瑶同学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回顾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并介绍了研究生会新的努力方向:加强思想引领、完善规章制度、践行志愿服务、助力科研创新。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美高梅集团4688.am.首页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朱巧锐、麦迪娜·麦麦吐逊、吴敏申、邹湘辉、易峻安、胡晨欣、施佳怡、祖航宇、郭阳、黄炀、靳雪晨11位同学为江苏师范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王笑乐、王航、张兆霖3位同学为江苏师范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闭幕。